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安置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06 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对街道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春丰苑、红蕾佳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视察安置房建设及配套设施施工情况,并听取现场介绍。随后,代表们来到“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街道分管领导对街道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居住舒适、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高品质安置房小区所做的工作与取得成效。对进一步完善建设及交付使用后的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一要提高建设水平,保持一刻也松不得的心态,立足于早,立足于好,立足于快,力度不减,加强督促,确保安置房项目如期达到交房条件,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回应群众的热切期盼。二要提前谋划统筹,集思广益,以心交心,妥善拟定安置房选房方案,进一步提升安置房交付后的管理水平,建优建好管好百姓期盼的安置房。三要探索自治新模式,创新监督管理机制,站在群众的角度主动沟通协调,丰富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内容和形式,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新吴区人大旺庄街道工委      夏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