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张渚镇人大视察“九小”场所专项整治情况

时间:2023-05-06 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张渚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代表小组组长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购物、住宿、餐饮、教学、医疗、公共娱乐、休闲健身、生产加工、易燃易爆危险品销售储存等“九小”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视察组通过看现场、查隐患、问情况、听汇报,充分肯定张渚镇“九小”场所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效,并进一步分析研判“九小”场所安全风险,就深化“九小”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建议。
  视察组强调,一是要强化“九小”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消防责任,按照“隐患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要求,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深入推进“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二是要强势推进“九小”场所拉网排查和隐患整改。全镇各板块、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按照“园区统筹、乡镇兜底”的原则,开展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任何盲区死角,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管控实、整改严。坚决杜绝“小火亡人”事故。三是要细化各项措施举措,凝聚工作合力。各板块、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打好整体仗、合作仗,加强安全检查、深化宣传教育、统筹用好自治手段、行政手段、法律手段、经济手段,多措并举整改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宜兴市张渚镇人大   吴国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