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市新建镇人大举办“数字化转型”专题研修班

时间:2023-05-19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新建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代表参加“新动力”工业组企业家代表“数字化转型”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州传化集团、史陶比尔(杭州)公司、东芝开利(杭州)公司、浙江中控集团。在现场学习中,代表们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相关软硬件的资金投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等情况,对相关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效能效益提示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座谈会上,代表们就企业如何赶上数字经济时代的浪潮、全面提升创新发展意识、推动全镇工业企业提质增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代表们表示本次专题培训围绕制造业发展的重点、热点,进一步认识了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重要性,明晰了数字化转型的推进路径和具体办法,为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指导,增强了企业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的信心和动力。
  积学以储宝,酌理以富才。代表们表示将以本期“新动力”工业组企业家代表专题研修班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助推企业加快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打造“数智新建”。  (宜兴市新建镇华亚路1号  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  刘建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