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6-01 1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5.10”思廉月活动成效,5月3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崇德倡廉”宣讲团成员、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杨成东作专题辅导授课。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洪主持,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大会。
  杨成东围绕“廉洁守初心,勇担新使命”,用大量的案例和深邃的研究,对新型犯罪手段、新型围猎方式进行了系统的归纳总结,对落马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帐、名誉帐、家庭账、自由账,始终紧绷法纪之弦,主动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生动鲜活、震撼心灵,对于我们是一次心灵和精神上的净化和洗礼,也是一次思想和信仰上的教育和升华,对于我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人大机关党委将以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四学四担当”活动为抓手,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更加有力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增强自律意识、长鸣警示之钟,主动接受监督、形成良好约束,不断巩固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