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3-10-27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叙康里社区、奕淳社区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城管进社区”、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分管负责人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街道办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取得的成绩。代表们建议,一要提升思想认识,确保“最干净城市”落地见效。要将网格员身份的城管处置员和城管队员并轨管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对于人员考核如季度奖的考评,要由城管、综治、社区多方参与,进一步完善考评机制。二要压实责任担当,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物管、城管、社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对城市管理模式再升级、对社会治理模式再优化,推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取得全方位、深层次、突破性成效。三要完善机制运行,确保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与各单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力求工作成效最大化。要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全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