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蠡湖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街道议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0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议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提升建议办理质量和实效,近日,滨湖区人大蠡湖街道工委召开街道议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蠡湖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议政代表意见建议的交办情况,交办的11条意见建议涉及物业管理、安全监管、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相关部门围绕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推进办理工作见质见效提出具体措施。

  各承办部门表示,将把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加强与议政代表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意见建议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承办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办理责任,提高办理质量,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动态管理、持续发力,对目前办理工作进展缓慢、效果不明显的,要及时说明情况,加大督查力度,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滨湖区人大蠡湖街道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