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

时间:2023-12-08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无锡市万荣木业有限公司、无锡市沪光巾被有限公司和江溪街道夕阳红休养中心,针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备,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代表们指出,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事关江溪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代表们建议,一是各单位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督促企业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及时排查并消除整改隐患,降低安全风险;三是消委办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全社会防御火灾的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 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