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2 10: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阶段性梳理,进一步明确要求、查漏补缺、有序推进,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佳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蓉华和秘书长陆洪,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曹佳中指出,自筹备处各组负责人第一次会议以来,各工作组按照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会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进展良好。曹佳中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筹备工作,筹备处各工作组要按照计划抓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勤勉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对照职责分工对当前筹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坚持“一盘棋”思想,树立系统思维,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各组工作任务,把握好重要环节及关键节点,按照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主动服务抓重点,密切与国际会议中心及相关住地酒店的沟通协调,做到细之又细、服务周到,对工作中出现的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按程序向大会筹备处请示汇报,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问题导向抓预案,坚持问题导向、破除惯性思维,保证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负责、有人解决,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和问题的应急预案,主动适应新情况,增强工作预见性,做到准备充分、心中有数、应对有力,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