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4-04-15 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实地走访了辖区交通事故频发点位,重点查看了团结路与锡贤路交汇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分管负责人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隐患和应对方案,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代表们建议,一是要高质量化解问题,结合实际开展风险辨识,对道路引导、划线、护栏、交通指示灯等设施进行科学分析、合理布局,在本质安全上下功夫;二是要高精度监督执法,在重点时段、路口加强交通执法,增加路口引导人员,规范货车、非机动车行驶秩序,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高水平宣传教育,在周边小区、专业市场、工业园区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引导群众、企业员工等各类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市、区人大代表和街道议政代表,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从推动交通“小”问题入手,倾尽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事、烦心事,实现交通安全“大”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新吴区人大江溪街道工委李凤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